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Mcd真好吃~~!!

哈哈`今天考歷史
我只會問答題`填充題亂寫
選擇題亂圈`算了不能及格了
挨`so sad
早上再坐巴士來學校時`就突然想吃牛肉漢堡
過後考完試`放學`擀`那個監考老師
超遲放我們囖`樓上的都下來了才放我們
過後就跟彤一起走`那個臭西瓜
看到同巴士的就抛棄我`雖然我習慣了
因爲他每次都這樣`西瓜不要否認!!!!!
過後就上巴士囖`擀`座6299
每天下午那種熱死人不償命的那種天氣
我都盼著要坐6299`可是我沒有很高興
因爲現在座6299一定很擠很固
上午班又不懂做莫留校`老師又遲放`
沒位坐`sad
6299真的是固到`潘突然頭暈
想吐`過後我也頭暈 辛苦
過後到一半`我餓到~~~~!!!!!!!!!!!
潘講想吃Mcd`我們就講好
等下一起去~~潘,祺,佳,芝和我
哈哈`happy
我們下了車就過馬路`走去Mcd
那個戴佳真的是夠夠力
過馬路不用看車直接跑過去
嚇到我們很多下
我們買了東西后`就上樓
因爲佳要去找人`祺陪他
就我們三個一起`
上去我們就很享受的吃東西
哈`我幫潘按超多番茄醬`
哈哈`真的超級多
我們吃到`差不多要吃玩了
佳跟祺就回來了
呵呵 開心
過後我們去天天 逛街
因爲祺想買那個digi easy所以我們就幫她找
買了過後`潘說要去剪頭髮
可是每次幫他剪得那個姐姐不在
他就猶豫到底要不要剪`過後還是決定要剪
可是因爲有兩個客戶比較早到`所以要見那兩個客戶的先
所以我們就去逛逛囖`可是到一半
佳的媽媽打來`所以佳要回了
祺跟佳就回了`剩我們三個
我們就隨便走囖`過後又再去理髮院問
差不多要好了`我們就在那裏等`
過後家鴻信息來説芝的媽媽`打電話給巴士uncle問瑜芝在不在
所以我們要打電話給芝的媽媽`可是我們電話都沒錢
我就陪芝去打公共電話`那個公共電話是爛到
氣死人`過後我們才去樓上打
終于正常一點`過後芝被媽媽罵
所以他媽媽就來載她了`我就去等潘剪完頭髮
見了超級像小丸子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超可愛!!!!!!!!!!!!!!!
哈哈`過後我們有拍一張照
就各自走路回家了
赫赫 很開心噢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