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小蝌蚪♥

嘿嘿〃今天我们约好去新的小蝌蚪
我阿潘戴佳瑜芝我们4个一起
因为很靠近我家所以我是走路去的
阿潘也是走路来因为也是蛮靠近的
我差不多要到时就听到有人喊我
哈哈那是瑜芝~~♥
我们就1起进去里面啦
我有一个特定的位置了每次去都是坐那个位置
哈哈哈哈哈哈♥♥
因为只是这样坐着很不好意思
所以我们就先叫水等他们来
我们边喝水边聊天哈哈哈
过后阿潘就来了~哈哈哈
她穿超人的衣服~so cute♥
阿潘看了菜单可是还没点
过后戴佳就来了然后就一起点菜
我和阿潘吃一样的
戴佳吃饭瑜芝吃面
瑜芝叫的面很辣>< 我们吃饱后没事做就... 偷拍!! 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玩♥♥:) 我只要跟他们出去有吃东西 我拿手机他们就懂什么事了哈哈 我要拍照!!♥♥哈哈哈哈哈 我们吃饱了拍够了聊够了后 我们去杂货店买了冰淇凌~~♥♥ 过后我们看到马达
阿潘向他致敬==就是把手放在額頭哈哈
然後我就學阿潘噢.結果那個警察看到!!很丟臉阿~~~
丟臉到家了:'(
過後說去我家 嘿嘿 走路去
過後走時看到一輛警察車阿潘跟那個警察車致敬哈哈哈哈!!!
警察好像是看到!!丟臉:S
哈哈哈哈我懶惰寫了拉 無奈
88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