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今天很黑皮~!!

今天早放學`讚錒`
我們`6點將到錒潘下車的地方`
我們四個人`佳`祺`芝`和我`
一起去打耳洞`我打第二個`
佳和祺打第四個`芝打兩個`
我們六點半再多一點`打完`
過後`芝叫他媽來載`
以爲要去小蝌蚪幫朋友慶祝`所以它直接去`
我們三個本來要走路囘`但是`
走到一半`戴佳的家人看到他`
oh no`哈哈哈`他就坐他家人車囘`
他媽媽要我們上車的`可是我們不要`
我們就繼續走`哪裏懂`
祺看到他爸`馬上跑囘去戴佳車那邊`
就坐他車囘了`回到家`休息一下`
沖涼`就出去了`
到哪裏時`大家都到了`除了戴佳`
綺`倪`莉`芸`芝`都到了`
他們在吃著東西`我就叫東西吃`
在東西來之前`戴佳就到了`
剛好我食物也到了`
一起聊天吃東西`超級開心的`
過後大家都吃完後...
雖然這是我們的老規矩`但是這是有史以來`
最噁心的!!!敏莉拿意大利面`加香檳葡萄沙冰`加辣椒
加檸檬水`加菜`加薯泥`攪在一起!!!oh my god
這是有史以來`最噁的`我們吃到9點將`
綺和倪先回家了`剩我們幾個`
過後`我們去夏日冰`哈哈哈`
我們在裏面超瘋的`超好玩`
我們交了兩個冰淇淩`一起吃`
10點多將我們就回家了`芝載我囘`
哈哈哈哈哈`
今天超級開心`又打了耳洞`
打耳洞不能吃蛋?!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
    你做莫没有叫我去
    我酱爱玩贪玩
    你没有叫我去
    还是那么好玩的东西
    哈哈
    下次记得算我一份蛤
    我也要打耳洞廖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哎喲 在哥打你怎樣來錒
    赫赫
    下次吧
    一定找你 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