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

pity old women!

今天那個臭阿美`
罵涵賤女人還不夠`潘人不夠`
還罵欣hiao`
walao`
他比較hiao吧!!最賤也是你!!!
神經病!
更年期到的老女人`
處女這個字都不適合用在你身上`
不然侮辱處女座的人`
你是什麽老師噢`
這樣罵學生`
學生再怎樣`就可以這樣罵滅`
在馬來校`也沒有老師會這樣罵啦`
你low啦`
你講我們欺善怕惡`
你也不是`
彤他們吵`你有潘他們滅`
你有罵他們賤還是hiao滅`
沒有!!
最欺善怕惡的是你`
而且你很low`
至少我們是怕老師`
你是怕學生`你爛!!!!!
不要儅老師拉`回家養老`
你女兒不是很厲害的滅`
叫她養你啦`
還有`你是沒有年輕過是嗎`
挨`我想也是`
pity old women!!!!
我同情你`也鄙視你!!!!

5 条评论:

  1. 讚啦~人家可憐沒有年輕過
    年輕沒有被追過
    追也是因爲一時衝動而且現在他老公一定很後悔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啊呀因为我凶哈哈哈
    你们要敢敢来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那時欣醬她也是拿藤編打桌子罷料~
    爛胩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写到很好叻
    比我写的还要好
    哈哈
    那个LCM有够LC的
    真不愧是LCM
    它LCM这个外号是有根据的
    哈哈
    我也要给你一个大拇指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敏 是咯 他爛!
    彤 摁 以後要兇給她看
    欣 沒有拉 你也是寫到很好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