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

挨 爲什麽會這樣

爲什麽`
一年都快過去了`我以爲沒事會發生了`
哪知道`還是有事發生`我竟然不相信她`
以爲她錯了`真過分`不能全怪她的`
我們很久沒吵架了`前天竟然吵了一架`
難以置信`我不想失去這段友情`很不想`
我們竟然吵了兩天沒説話`這是從來沒有過的`
她叫她的朋友拿了封信給我`我看了`
有點搞不清楚是給誰的`但沒關係`
我知道她受了很多打擊`我知道`
我們真的不是想鬧事`吵架`只是想知道原因`
寫那本書的原因`我知道那天你快哭了`
我看到你被包圍著`坐在椅子上`臉色很不好`
快要哭了`那時候嚇倒了`我很久沒看過你這種表情了`
很久了`大概一年沒看到了`
我看到了你的部落格`你說一切都變了`
但是我不准這一切改變`我想變囘以前`
還可以嗎`我不要求你把這一切忘得一乾二淨`
但是希望便囘以前`我看到你寫的那篇`真的哭了`
我沒想到會這樣`也不想這樣`我不想失去你這個姐妹`
你知道嗎`我們傷害了你吧`對不起`又讓你受打擊了`
你受的打擊真多`我想是我也受不了`
我們還能變囘以前嗎`我相信能`我希望能`
我們變得囘的`對嗎`
此時的我也哭了`真沒用
我想跟你和好`在和以前一樣`一起玩`閙`瘋`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