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就這樣結束了嗎`

我們沒說全部都是你的錯`可以不要把事情都往身上扛嗎`
我想我說什麽`你都不相信了吧`
那我說什麽也沒有用了`既然你對我的信任已經折半了`
說再多`寫再多`也只是白費`
但我還是希望`我們能回到以前`
那種快樂的日子`哈`
嘉怡`夾在我們中間`也很爲難吧`
跟你 <嘉怡> 說聲對不起錒`
就算沒有我們你也可以活得很好吧`有你那些姐妹`
還有你的班`就算沒有我們的支持`你也可以很好的`
祝福你噢`要活得開心`跟他要幸福`不要再為了遊戲吵架`
我不知道`你會不會看到`但是沒關係`
我們姐妹好像也沒很多年`但是還是很難放下的`
我知道你每次看都很不開心`我不知道要怎樣`
我會盡量的不讓你看到我`但我想很難吧`
我知道你每次上巴士什麽話都不說`
就聼歌睡覺`不想理我`但是想告訴你`
我們還是姐妹`不會變的`
但是如果`你班上的姐妹`給你的支持更大`
感情更好`那我也沒什麽好説了`
去跟他們一起吧`跟你初壹拾伍一起`
不要再跟我們了`等你想跟我們時`
在告訴我們吧`不過`不知道那時候是幾時呢`
我會慢慢等的`我囘了留言`你沒有理我`
可能不相信我說的那番話吧`沒關係`
我不會干擾你的生活`但是fb的姐妹我不希望你刪除`
我給你的信不知道你有看到沒有`如果你覺得這些信很煩`
在你囘下一封時可以告訴我`我就不會再寫給你了`
還有`你不是賤女人`這件事你不是完全錯`
請不要再説你是賤女人`或是你錯了`
做不了姐妹`就是這些年來`最大的遺憾`
我希望我們還能做囘姐妹`
但是我不會勉強你`如果你不想`那就算了`
等你想時`再説吧`
呵呵`寫了這麽多`都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`
我不知道`我們之間的稱呼`幾時又會像以前一樣說出`
<真怕你會覺得我虛僞`做作呢`>

2 条评论:

  1. 哎呀
    我相信只要你有心想要挽回你们这段友情
    一定能的
    哈哈
    所谓皇天不负苦心人
    加油加油再加油
    要记得我讲的话噢
    哈哈
    让我来告诉你
    其实你一点也不虚伪
    你只是说真心话
    我想她应该是一个明理的人
    会明白的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摁摁
    謝謝猩猩的鼓勵`
    哇`厲害噢`
    哈哈`
    謝謝你這句話`
    我芒果永遠挺你猩猩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