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03.11.10♥

嘿嘿
今天是考試最後一天__考國文==
不會做___這次慘了__最好不要留級
..................n_e_x_t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1230放學__讚拉
跟朋友講好__一起去玩
但是__我竟然...傷風____!!!!!!!
超級辛苦!!!!!!!!!sad
我們放學后___就走路去找taxi
哈哈__很快就找到了
過後__因爲嘉欣媽媽不給他做taxi
可是他坐taxi好像被看到了__他媽媽就打來問他
過後我們到了CS___我們去一閒店
找了一個姐姐幫忙
哈哈__辦葡萄的媽媽!!!
哈哈__超級搞笑
我跟葡萄一直在那邊笑
過後我們去吃東西__
肚子餓死
本來要去mcd__可是太多人
sad
我們就去吃旺角__還是很多人
沒辦法__等囖
黃天不負苦心人__有點誇張
哈哈__終於等到位子了
so hapi♥
我們就點菜囖__看到芷盈==
過後看到apan
我看著他__他沒看到我
哈哈__過後我轉回來再轉回去
他就看到我了__哈哈哈
過後他跟芷盈過來打招呼
芷盈摸我頭髮__潘就講
_你不要亂摸人家頭髮可以嗎_
芷盈講_噢 你很兇叻
我笑翻!!!!哈哈
哈哈
過後等東西來__我跟葡萄的來了
可是山竹的還沒來__我就不要吃
說要拍照__哈哈 葡萄陪我一起
潘講我無聊==
山竹的很久都沒來!!!過後叫人問
他們忘記了==
來了后我就拍照__哈哈
潘在我這裡吃__因爲這樣比較快
我吃超慢__葡萄山竹都吃完了
過後就快點吃__付錢走人!!哈哈
我們過後去拍打頭貼=)
嘿嘿
選的那個機__山竹講不美
可是沒時間了___
就拍了付錢走人
erm...
我覺得接下來的不能講
跳過!!
這個也不能講勒!!walau
算了
跳過
沒東西講了
<幾千年的東西 現在才寫完=='''>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