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去pasar malam

今天我們講好一起去pasar malam_
因爲考試早放_所以就講好囖
我_祺_潘_佳
潘先來我傢_再去找祺
順便拿潘要得歷史紙去複印
潘差不多5點多到我傢
我在看娛樂百分百_是做那個林育羣的
潘就講像super junior裏面一個不帥的
她講什麽神童的_我就講乩童是嗎
我直接大笑!!!
潘就講不是_就一直討論這個_哈哈
過後我們就出去了_去祺傢<走路>
我們一出門_就看到天色陰陰的_要下雨將
可是我們沒管_就講不要下雨就好
過後潘就打電話給她朋友_要問那個神童的
我們就剛好在走小路_潘跟他朋友講電話很好笑XD
差不多要走完時_我就大笑!!!!!
結果潘陪我一起大笑_我蹲在馬路旁邊大笑泐
夠夠力丟臉!!
哈哈_我們笑完后
悲慘的事發生了...!!!!!!!!!!
下雨了!!!!而且越下越大
我跟潘就講123跑!!!!!
結果一跑就大笑_我們兩個褲子又很松
邊跑邊拉褲子_幾狼狽又好笑噢
我們就停下來_走走一下
又跑_有邊跑邊拉褲子
我們又大笑_怎個人溼溼
超狼狽_過後我們就沒去祺傢
因爲祺傢太遠了_又下雨_沒辦法
只好去戴佳傢先_過後我們進去就先洗鞋囖
然後上樓_戴佳拿毛巾給我們
潘就玩電腦_哈哈_玩彈彈堂
簡稱DDT
哈哈_潘超厲害鍀
我們就看他玩
因爲還在下雨_沒辦法我們就沒去pasar malam了
我們玩電腦到7點多_
就下樓吃飯_跟戴佳媽媽
我一直笑==
丟臉
我們吃晚飯就上樓_過後佳講要給我們聼一首歌
是鐵達尼號的歌_結果他開了那種旋律比較快
不是抒情歌的那種_我就講鐵達尼號有著种歌錒
將不是u jamp<重音> i jump<重音>
戴佳講we together jump
哈哈哈_超好笑
erm
這是吃飯之前發生的事
剛剛忘記講
戴佳傢電腦上的牆壁_有個大大的牌
有些很多人的名_我就看到一個名
潘什麽的_就講出來
潘就將是他爸爸_他要拍我就幫他拍下來
拍完了就看潘玩DDT
我就擡頭看那個牌囖
就看到一個鄭振正
我就讀成正正正?
我們直接大笑_戴佳就講是鄭振正
我們一直大笑_潘就講
他一個老師_講話會發音不准的那種
有個人叫蓉蓉蓉<應該忘記了>
我就講那老師不是叫
濃濃濃?
我跟戴佳大笑
笑到超夠力!!!!!
我直接蹲在地上
一直笑!!!!!!!!!!!!!!!!!!!!
哈哈
過後我就信息哥來載我
他很遲才到
潘叫我順便載他囘
我講ok
我哥要到時就信息我
我們就下樓等
在樓下就一直講u jamp i jamp we together jump
過後戴佳去幫她媽媽買東西
潘就講用國標舞的
我就轉頭<國標舞轉的那種>
過後戴佳來_我就跟他講
我們又狂笑!!
過後戴佳去買報紙
我哥就剛好來了
載了潘回家_哥就在我回家
哈哈哈_今天很開心!!!!!!!!!
<本來有照片的.電話不見.照片沒了 sad!!!!!!!!我有拍潘喝水的樣子 結果不見撩!!!!!!!!!!!!!!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