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好玩~!!

哈哈`很久沒有寫楽囖`
因爲電腦上不到`哈哈`
我要把這些天沒寫到的補回來`
~NEXT~
上個拜二<沒記錯的話>`超好笑囖`
我上了車`幫錒潘和戴佳罷位`
過後下車買東西吃`上來后不久`
錒潘跟戴佳就上車了`我跟錒潘一起坐`
前面是戴佳和瑜芝坐`因爲我跟潘要睡覺`
所以我們兩個就脫鞋囖`因爲很熱`哈哈
過後鍵鑫他們在玩牌`哈哈`
鍵鑫就靠在戴佳的位子囖`可是錒潘把腳放在上面`
哈哈哈`鍵鑫手又一直動噢`結果把錒潘的腳夾住!!
哈哈`夾一下子而已拉`我跟錒潘一直狂笑`
真的超好笑囖`過後`我跟錒潘就一直弄鍵鑫`
哈哈`結果都沒什麽睡覺`可是沒關係拉`
因爲我每次都睡不着的`很討厭鍀沃`><哈哈
過後就沒什麽事好笑了`哈哈`
THE END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