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

擀!fuck!凸!!!!

媽鍀!星期天有三個印度人因爲我姐pin他`
他們不爽`跟著我姐`過後因爲前面的車突然停著<應該是>`
他們三個印度人就下車`一直拍我姐的玻璃`
我姐想聼他們說什麽`就按下窗`結果他們就把車鎖匙拔掉`
就打我姐`我姐的一個朋友見狀就趕緊下車幫忙`結果他們三個`
就連我姐的朋友一起打`過後我姐和她朋友就喊'我們是女人 請幫幫忙'
有50個人以上圍觀`卻沒有人幫忙`我最氣的就是這個!!!!!!!
他們不是人嗎`看到有人遇難不會幫忙嗎`
不會報警錒`將多人斗不過三個人?全部人一起上`斗不過那區區三個人?
我們馬來西亞就是這樣`有人遇難可以眼睜睜的看他們被打`
完全沒有想幫忙的衝動`我姐和他朋友被打了5分鐘!!!!
而且他朋友頭也被打破!!!我姐臉被打得紅紅腫腫!!!!
挨`失望`傷心`
失望在馬來西亞人是這樣不肯挺身相助的人
傷心在我姐和她朋友被打到這樣
如果有一天那些圍觀的人`也遇到這種事`
也沒有人幫忙`他們就知道`他們之前不挺身相助
是個最錯誤的選擇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