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被排斥真的不好..

賤婆被排斥了`我以爲我真的很討厭他`
但是看到他這樣一個人`我知道那不好受`
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被排斥過`有的話可能忘了把`
那種感覺`我..似乎很清楚`不知道爲什麽`
那種感覺`害怕去學校`希望這一切都是些夢
都是個可怕的噩夢`但是每天一醒來
去到學校`還是一樣..什麽都沒變
一樣沒人跟我説話`一樣沒人理會我`
一樣的寂寞`一樣的孤獨`一樣的傷心`
那種感覺你們懂嗎`只要知道一個人的感覺就懂了
一個人下課`一個人吃東西`一個人放學`一個人在巴士坐
沒人陪你聊天`希望這些事都沒發生
但是這個希望卻是個夢`不可能的夢`
我不知道`爲什麽他要騗我們
或許有苦衷`我上半年真的跟她很好`
但是下半年卻變成這樣`
但看到她一個人在做功課`我們都在玩`
在大笑`我..心寒了`因爲知道那種辛苦`
那種傷心
我突然不知道要怎麽跟她説話
賤婆跟好人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
但是一定不會完全是賤婆的錯
好人一定也有錯`一對情侶會分手
不能只怪罪一方`因爲是兩方的錯才會搞成分手收場
挨`什麽事都是在年尾發生`真懷疑這些事
是不是因我而起`要不是我跟彤說哪些事
要不是我和恩說那些事`他們就不會更討厭他
要不是我`都不會這樣`
他可能會討厭我吧`他說他明年會轉校
或許他轉校會比較好`不會再那麽痛苦
我也希望這一切都是夢`一醒來什麽事都麽沒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