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去彤傢~

上個星期大姐要我去跟他們吃飯`
在sutera mall 那裏的酒樓`所以我坐彤的巴士`
過了30分鐘把`因爲彤的傢是在別一區`
所以需要換巴士`換了下一輛巴士后`
過不久又要換`可是我們不用換`哈哈
換了巴士后`大概10分鐘就到彤傢了
看到她媽媽還有他弟弟`哈哈
我把書包放在他房間`然後我姐夫就打來`
說他會叫taxi來載我`本來是他會來載我的`
可是他不回來就叫taxi囖`
彤媽媽泡了杯水給我`可是我還沒喝完`
taxi就來了`so sad><
我拿了書包`彤幫我開門`就上taxi`
然後跟他講我要去哪裏`10分鐘這樣吧`
我到了sutera mall `二姐和他的一個朋友在外面`
點' 蠟燭' `過後我付了錢`就下車找二姐`
然後就進去酒樓裏`看到很多人都到了`
<好像都在等我`=]>
過後二姐也點完'蠟燭'就進來了
過不久就上菜`過後當然是吃飯囖`
因爲明天是兒童節`我跟朋友約好了`
所以今天就一定要回去`本來大姐是叫他的一個員工載我`
可是突然想到`媽媽會不會在新山`就叫我打電話給媽媽`
果然`哈`媽媽在新山`所以就叫媽媽順便載我`
因爲媽媽不在附近`我們吃完飯后`大姐就送我去`
媽媽那裏`過後回家`哈哈
今天不錯開心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