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又去彤傢囖



哈哈`這是我第二次去彤的傢了`
這次也是去吃飯`因爲是二姐生日
哈哈`我上了彤的巴士`這次很衰`
要給兩塊`幸好我帶夠錢`哈哈`
我沒有跟彤一起坐`因爲...
知道的人知道就好~哈哈
我坐在後面`他做前面`他跟我坐了一下子去前面了
因爲是我趕她去得`哈哈
我就在後面聼歌囖`過後很閑`就拍了幾張照
不過都不美的`就刪掉`
跟上次一樣`要換巴士`
哈哈`是有幾麻煩兩下`
換巴士后`彤講要拍照就拍囖`
拍到我們要到家時才停`哈哈
一樣的程序`放書包`
過後彤去沖涼`我就在他房間走來走去
看來看去`哈哈哈`等他沖涼`
這次也是坐taxi`也是本來要來載我`
可是因爲大姐還要去載他的員工`所以時間不夠`
我等彤沖好涼我們聊了一下天`taxi就來了`
上車`等啊等`就到sutera mall撩`
因爲我帶不夠錢`所以在到之前`信息了二姐`
我在車上等了一下`二姐和她男朋友和一個姐姐就來了
付了車錢`就到餐館等大姐他們來`
我們取得餐館是素食店`爲什麽是素食`
説來話長`所以不說了`
過後還有一大段`不重要的`
就這樣`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